社科网首页|客户端|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6 字号:【

  各会员单位、常务理事、理事: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按照党中央要求,扎实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会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会各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本学科、本岗位实际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社会科学情报研究和实践取得新发展,为繁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

2023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

京ICP备05072735号

Copyright © 2011-2020 by cisss.cssn.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