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07 字号:【

  各会员单位、常务理事、理事:

  6月30日中央政治局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作重要讲话,强调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要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座谈会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守正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会各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准确把握重大任务和工作要求,在科研工作中坚持好、运用好“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用以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的理论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坚持不懈推进理论的体系化、学理化,不断推动社会科学情报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取得新发展,为繁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

2023年7月7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

京ICP备05072735号

Copyright © 2011-2020 by cisss.cssn.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