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字号:【

       2020年12月29日,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本次会议由山东社会科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代表学会及代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致辞,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的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100人组成的第九届理事会。

       大会期间,召开九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及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当选为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张大伟当选为秘书长。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

京ICP备05072735号

Copyright © 2011-2020 by cisss.cssn.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