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学会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2021年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1-02-10 字号:【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向全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的同仁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受住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考,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各会员单位利用自身优势,竭诚服务,助力疫情防控与社会文化发展。同时,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克服困难,成功召开了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顺利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为加快推进学会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发展的关键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党建引领学会高质量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牛年大吉!

 

 

理事长:王岚 

2021年2月9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

京ICP备05072735号

Copyright © 2011-2020 by cisss.cssn.cn.All Rights Reserved